售“黄牛”火车票被捕 新山五男女料今日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落网的其中两名嫌犯(右一及二)昨天遭执法官员人赃并获。(中国报)
落网的其中两名嫌犯(右一及二)昨天遭执法官员人赃并获。(中国报)

字体大小:

马来亚铁道公司新山往返新加坡兀兰火车票经常一票难求,网上售票服务重启后又面对“黄牛”死灰复燃的问题,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昨天展开取缔行动,逮捕五名在火车站附近兜售“黄牛票”的男女,预计今日就会提控他们。


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执法组主任仄哈斯尼昨天在取缔行动结束后召开记者会指出,该委员会是接获公众投报,指有人在火车站售卖黄牛票,便暗派官员观察多时,并于昨天清晨4时30分在新山中环车站展开行动,逮捕四男一女嫌犯,年龄介于22岁至72岁,其中四人是华人,一人为印族。


他说,该委员会去年10月起展开调查,今年初确定有售卖黄牛火车票的情况后决定严厉对付这些不法人士。“我们至今共接获14宗投报。这些黄牛党先上网订购新山往新加坡兀兰的火车票,一次购入六张,每张5令吉(约1.60新元),之后在繁忙时段即清晨5时30分,到火车站以每张7令吉至12令吉(约2.20至3.80新元)的价钱卖给乘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