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法庭下调罪名及刑罚 保守派穆斯林雅城示威 要法官重罚钟万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保守派穆斯林团体发动民众今天在首都雅加达举行示威,要法庭重罚被控亵渎伊斯兰的雅加达首都特区首长钟万学。印尼国家警察总长狄托认为,此举无必要,只会扰乱社会安宁。好些市民呼吁当局保护雅加达免受极端力量侵害。


印尼保守派团体全国保卫印尼伊斯兰教士理事会运动(GNPF-MUI)呼吁民众在周五祷告会之后,从雅加达中区的独立清真寺(Istiqlal Mosque)游行至最高法院,要求法院给予钟万学最重的判决。


《雅加达环球报》昨天的报道引述国家警察总长狄托(Tito Karnavian)说:“虽然,举行抗议集会是法律允许的,但我认为,这是不必要的………那可能会扰乱公共秩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