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阿末扎希:每天逾250人入党 巫统大力吸引首投族新党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副首相及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说,巫统目前党员有363万人。他说,每天约有250人到巫统总部申请入党,这还不包括网上申请者。他指这些新党员有许多是21岁至30岁的青年,其中许多是首投族。“他们都是巫统的目标群体。”


阿末扎希为配合巫统71周年党庆而接受《新海峡时报星期刊》专访时表示,今年1及2月平均每月有1.5万人入党,3月及4月则分别增至2.2万及3.3万人。他认为新党员增加显示巫统为年轻一代带来新希望,特别是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TN50)。


他指出,本月11日的巫统党庆将是来届大选前最后一次党庆,因为大选必须在明年6月24日之前举行。巫统去年党庆因种植及原产业部副部长诺丽雅及霹雳江沙区国会议员旺莫哈末凯里尔在砂拉越因直升机坠机意外丧生而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