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警逮捕六涉恐分子 一养牛人为军火供应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警方本周在全国各地逮捕六名涉及伊国组织恐怖活动的嫌犯。(星洲日报)
马国警方本周在全国各地逮捕六名涉及伊国组织恐怖活动的嫌犯。(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宣布,警方在本月23至26日在吉兰丹丶雪兰莪丶霹雳和吉打逮捕六名涉及恐怖组织活动的马国男子,其中一人是专门为当地伊国组织支持者供应军火者,当局正循线追查这些军火的来源与流向。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宣布,警方政治部反恐组本月23至26日在吉兰丹丶雪兰莪丶霹雳和吉打逮捕六名涉及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组织(伊国组织)活动的马国男子。其中一名被捕者是专门为当地伊国组织支持者供应军火者,当局正循线追查这些军火的来源与流向。


卡立昨天发布声明表示,这名养牛人莫哈末慕查法自知涉嫌向伊国组织分子供应军火而遭警方通缉后,本月23日在吉兰丹兰斗班让向警方自首时被捕。“嫌犯落网前一天(22日)曾按指示携带一把M4卡宾来福枪和一把手枪,从泰南哥乐河潜入泰国匿藏,以免被控拥有军火之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