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菲军要求面簿关闭 武装分子宣传账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南马拉维市的动乱殃及许多无辜民众,一名男童昨天在清真寺内祈祷时,不幸被流弹击中身亡。(路透社)
菲南马拉维市的动乱殃及许多无辜民众,一名男童昨天在清真寺内祈祷时,不幸被流弹击中身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军方发现菲南极端组织用假名字在面簿开设了63个账户,并利用它们散播有关政府军和武装分子在马拉维交火的不实信息,试图影响菲律宾人的思维。


(马拉维综合电)菲律宾军方表示,他们已要求社交媒体公司面簿(Facebook)关闭数十个伊斯兰激进武装分子的账户,因为这些账户被利用以散播有关政府军和武装分子在南部城市马拉维交火的错误信息。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赫雷拉昨天在马拉维召开记者会指出,军队的社交媒体监控小组发现了63个用假名字开设的面簿账户,并相信它们真正的用户是对马拉维市发动袭击的极端组织马巫德(Maute)武装分子,以及他们的同情者和支持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