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祈祷前数小时 两武装分子闯棉兰警岗刺死警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棉兰这一警岗昨天遭恐怖分子袭击,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与搜捕。(法新社)
棉兰这一警岗昨天遭恐怖分子袭击,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与搜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两名疑似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昨天刺死一名警员,这是印尼近来一连串针对官员的袭击中的最新一起。


根据当地警方,两名袭击者进入苏门答腊棉兰的警察总部的一个警岗,他们高喊“真主伟大”之后,随即刺死一名警员。该警岗内的其他数名警员立即还手,最终打死了一名武装分子,并重伤了另一名武装分子。


印尼全国警察部队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怀疑袭击者与伊斯兰国组织和(印尼极端分子)纳伊姆(Bahrun Naim)有关,我们在其中一名袭击者的房子内找到了一枚伊斯兰国组织的旗帜、书本以及与伊国组织有关联的光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