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动议辩论一马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工党卡嫩河谷区国会议员安·克鲁伊德周三在国会下议院提呈早期动议,要求英国国会关注及辩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丑闻,尤其此事涉及有人盗用该公司巨款在英国置产。


她也说,马来西亚即将在2020年出任共和联邦轮值主席,因此有必要让国际包括共和联邦国家的观察员参与来临的全国大选,以确保选举的公平与自由。


新闻网站“马来西亚人洞察网”(The Malaysian Insight)昨天报道,根据英国国会网站记录,也是英国国会人权小组主席的克鲁伊德(Ann Clwyd)在该项早期动议(Early Day Motion)中指出,目前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瑞士已对一马公司案展开调查,其中,美国司法部更是采取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充公资产行动,向法院申请充公被指挪用一马公司资金获得的数十亿美元资产,因此,英国也有必要关注这项被指欺诈及滥用马来西亚国家基金的案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