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国政府发放5亿元给垦殖民 坊间传“大选近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昨日向联邦土地发展局垦殖民发放总共近16亿令吉(约5亿新元)“大礼”,加上他之前与巫统全国191个区部主席开会,以及国家石油公司据传将提早向政府支付股息等消息,让政坛盛传“大选近了”。


昨日也是纳吉64岁生日。他在布城出席全国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垦殖民日活动时,一口气宣布六份总值约15.9亿令吉的优惠措施,其中逾9万户联土局垦殖民家庭8月底将陆续收到5000令吉(约1600新元)福利金。这笔福利金总额达4.75亿令吉。


纳吉也宣布7万7934名垦殖民购买联土局子公司联土局全球创投控股(FGV)股票时的贷款,政府以一令吉对一令吉的方式抵销,政府将为此拨出约1.3亿令吉。当局也拨出约9.85亿令吉作为垦殖民的翻种奖励及补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