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爱之病新增患者 集中在中印马等10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讯)联合国最新公布的一份全球爱之病研究报告显示,亚太区去年超过95%的爱之病新增患者集中在区内10个国家,其中包括马来西亚。


联合国爱之病规划署(UNAIDS)上周公布的《终结爱之病:朝着90-90-90目标迈进》(Ending AIDS: Progress towards the 90–90–90 targets)指出,其他九国包括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越南、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和泰国。这些国家的爱之病患主要是性工作者及其顾客、男同性恋者、注射毒品者和变性者等。


报告表示,所谓90-90-90目标,是指到了2020年时,90%的爱之病患者能掌握自己的情况、90%的爱之病确诊病例能进行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治疗(ART),以及90%接受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治疗者的病情能受控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