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灾严重 中爪哇过半地区食水短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爪哇目前非常干旱,千多个村子的村民用水极度困难,预料情况会继续恶化。(雅加达邮报)
中爪哇目前非常干旱,千多个村子的村民用水极度困难,预料情况会继续恶化。(雅加达邮报)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大面积遭受旱灾,全省超过半数地区陷入食水短缺危机,而预料最糟的情况还没有到来。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该省减灾署周五说,预料这个旱季里,中爪哇266个区的1200多个村子将面对缺水困境。从上个月以来,当局已经向22个区的几十个村子输送洁净用水。官方估计,今年这个干旱季节,中爪哇将有140万人面对用水艰难的困境。


该省减灾署代主席沙瓦说:“目前其实还没有到旱季顶峰,因为一些地区还有雨水。根据气象局预报,旱季顶峰会在10月。减灾署标出目前受灾的地区,以便采取措施为下来做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