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宗教学校火患死者身份确认 马单亲妈妈一夜失三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名小死者从小就失去父亲,由母亲独力抚养。母子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哈芝节假期。(中国报)
三名小死者从小就失去父亲,由母亲独力抚养。母子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哈芝节假期。(中国报)

字体大小:

这次事件再次突显这类学校的安全隐忧而引起各方关注,马国政府已确认所有死难者身份,并宣布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彻查这起近年最严重的校园火患。


(吉隆坡综合讯)吉隆坡甘榜拿督克拉末私立宗教学校夺命大火的死难者,包括一名单亲妈妈的三个儿子。这次事件再次突显这类学校的安全隐忧而引起各方关注,政府已确认所有死难者身份,并宣布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彻查这起近年最严重的校园火患。


这所私立伊斯兰宗教学校宿舍是在周四清晨5时左右失火,21名10岁至17岁的男生及两名老师不幸丧命。其中三名死者包括13岁的沙菲宜、11岁的哈菲兹依斯干达每,以及10岁的哈里斯依万。他们在家中六兄弟姐妹中分別排行第二、第四及第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