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土局主席:垦殖区支持率回弹 来届大选马来反风吹不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联邦土地发展局主席沙里尔表示,来届全国大选吹不起马来反风,国阵传统根据地垦殖区的问题也解决了,所以他不认为会有马来政治海啸。


沙里尔是巫统元老,曾担任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主席。他今年1月接任联邦土地发展局(联土局、FELDA)主席,负责整顿联土局贪污丑闻频传而影响垦殖区支持率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联土局前主席莫哈末依沙因联土局投资机构涉嫌高价购买英国伦敦酒店案件遭反贪污委员会调查,并涉及联土局环球投资领导层风波而辞职。


沙里尔昨天接受马来西亚中文媒体联访时表示,上述问题“已经解决”。“现任主席没有什么问题,垦殖民也获得丰富补贴。政府拥有好的(解决)方案,(垦殖民的)债务也减少了。(垦殖民)有什么理由要转向另一方(反对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