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丹落网三恐嫌 策划以土制炸弹袭击啤酒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警方反恐部队上周在丹州逮捕其中一名涉及恐怖活动的男子。(马来西亚警方网站)
马来西亚警方反恐部队上周在丹州逮捕其中一名涉及恐怖活动的男子。(马来西亚警方网站)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警方宣布,警方上周三在吉兰丹州逮捕三名涉及恐怖活动的男子,他们制作土制炸弹并策划攻击雪兰莪州及吉隆坡地区的啤酒节、娱乐场所及非伊斯兰的宗教场所。


警察总长弗兹昨日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说,三人制造简易爆炸装置(IED),并进行引爆测试。


他指出,头号嫌犯是年仅19岁的学生,负责制造简易爆炸装置、第二名嫌犯是前军人(34岁),负责筹集资金、第三名嫌犯是建筑承包商(25岁),来自霹雳州高乌(Pengkalan Hulu),他们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但他不愿透露更多详情,以免影响警方的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