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青反驳李显龙总理 为大选复核白礁主权言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巫统青年团(巫青)团长凯利强烈谴责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有关马来西亚政府要求国际法庭复核白礁主权的决定,是出于为即将来临的大选而做出具有政治目的的决定,指后者这番言论是非常不负责任,并且将会破坏两国日愈良好的关系。


凯利也是青年及体育部长。他昨日上午率领巫青团执委巡访国家博览会时说:“我要告诉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新加坡政府,马来西亚政府视国家原则,包括白礁主权是一个非常重要和严肃课题,而不是一个可以被用作为大选时搬出来玩弄的课题或政治目的。


“我们要求国际法庭复核白礁主权问题,是因为基于最新发现,因此这完全与大选无关。我们早在今年初就已经向国际法庭申请复核白礁主权问题,而有关最新发现是在去年,完全与大选的时机无关,何况我们至今都还不知道大选会在什么时候。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