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下届大选国阵是否在面簿买广告引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学者认为,面簿等社交媒体将是马来西亚第14届全国大选的主要战场之一,执政党国阵这次是否在面簿购买广告助选尤其值得关注。雪兰莪与吉打预料将是选情较紧绷的州属,其他州属“变天”的可能性偏低。


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ISEAS)昨天举行了展望第14届马来西亚大选研讨会,与会者讨论了城乡选民的投票取向,金钱政治与社交媒体等竞选手法,并分析了全国六个“重点战区”的选情,这包括富裕、城市化的雪兰莪与柔佛、乡区“心脏地带”吉打与吉兰丹、以及素有“国阵保险州”之称的东马沙巴与砂拉越州等。


ISEAS高级研究员与区域经济研究计划协调员李峰金(Cassey Lee)认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是面簿,因此他关注国阵是否会在面簿购买竞选广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