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油站命案两嫌犯被控谋杀

莫哈末卡里尔(左二)昨天发布九名在逃嫌犯的照片,呼吁民众与警方合作,提供线索。(星洲日报)
莫哈末卡里尔(左二)昨天发布九名在逃嫌犯的照片,呼吁民众与警方合作,提供线索。(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笨珍综合讯)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油站命案有新进展,警方今日将提控两名嫌犯谋杀,其中一人是之前在新加坡落网的23岁嫌犯。

警方昨天也公布另外九名在逃嫌犯的身份,包括一名主谋,并发出通缉令追捕他们。

柔佛总警长莫哈末卡里尔昨天召开记者会指出,警方是在掌握充足证据后,决定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提控两名分别为19岁及23岁的男嫌犯。一旦罪名成立,他们将被判强制性死刑(绞刑)。

主嫌仍在潜逃

他说,警方之前逮捕了15名涉案的华族男女,但在调查后,除了上述两名即将被控的嫌犯,其余都与此案无关而获释。

至于被通缉的九名嫌犯,莫哈末卡里尔说,他们的年龄介于21岁至40岁,皆有前科,其中36岁的嫌犯黄夏文(Wong Siak Boon)是本案主嫌。警方相信他们仍在马来西亚境内,并促请民众若有他们的消息,立即向警方投报。

他指出,据警方调查,他们在这起命案中扮演不同角色,但他不愿透露其中详情。

这起骇人听闻的命案发生于去年12月17日晚上7时许,死者陈益财(44岁)在新山彩虹花园附近的一个油站遭四名凶徒企图掳上车不果后,被凶徒刺伤及开车碾过,伤重毙命。

随后新马警方联手追击,先后逮捕15名年龄介于16岁至26岁的嫌犯,其中四男三女在新加坡落网。

警方证实此案涉及毒品交易。(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