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港路段崩塌 一车三人陷裂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柔佛三板头往丰盛港路段昨天凌晨突然崩塌,一辆闪避不及的车子及车内三人也连人带车陷入裂缝。(星洲日报)
柔佛三板头往丰盛港路段昨天凌晨突然崩塌,一辆闪避不及的车子及车内三人也连人带车陷入裂缝。(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连日大雨导致柔佛三板头往丰盛港路段昨天(1月15日)凌晨突然崩塌,当时刚好经过那里的一辆车子及车内三人,也由于闪避不及而连人带车陷入裂缝。虽然他们都安然无恙,但家属仍考虑向政府索赔。警方过后已经封锁相关路段。


事发前已连续下雨超过五天
事故于昨天凌晨2时30分发生在三板头往丰盛港路16公里处。家住丰盛港的退休人士崔亚平当时与友人载送一名亲友到士乃国际机场。他们途经事发地点时马路突然下陷,他们的车子也闪避不及而陷落。


崔亚平的女儿说,当地人称事发路段是“死亡道路”,经常发生车祸并造成不少人丧命。她说,事故发生前,丰盛港已经连续下雨超过五天,事发当时也在下雨。“这次(路崩)应该是最严重的一次,我们考虑向政府索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