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底探索公司重启MH370客机搜寻工作 专家:若失败未来数十年或无望找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重启,美国海底探索公司的一艘搜寻船已抵达搜索区域,并在周一发射水下自主潜航器进行搜索。


搜索行动没收获将不收费
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昨日(1月23日)发文告说,这项搜索行动是建立在“没收获,不收费”的基础上。这意味着它只有找到飞机残骸或飞行记录仪(驾驶舱录音及飞行数据记录仪)才能获得报酬,而搜寻期限是90天。


阿兹哈鲁丁也是马航MH370客机反应小组组长.他说,这个搜索行动共有65人,其中包括两名代表马来西亚政府的皇家海军人员。“马航MH370反应小组将通过短信和电邮,向马航MH370客机遇难者家属告知搜寻的最新进展,同时也会把有关进展更新在马航MH370官网上的家属栏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