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极端主义研究智库:马恐嫌改造计划无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伊曼研究负责人峇鲁希山说,尽管政府声称有超过90%被捕的恐嫌获释后都改过自新,而这成功阻止了他们在马国展开恐袭,但当局的反恐政策成功,不意味着改造计划成功,因为这些恐嫌只是“没有机会发动恐袭,而非不想发动恐袭”。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民间社会政治研究中心伊曼研究指出,政府协助激进分子改邪归正的“改造和重返社会方案”有严重缺陷,许多被捕后接受改造的恐怖嫌犯,并没有真的放弃他们的极端理念,而马来西亚不少恶名昭彰的恐怖分子,其实都接受过上述改造计划。


研究极端主义的智库伊曼研究(Iman Research)负责人峇鲁希山说,尽管政府声称有超过90%被捕的恐嫌获释后都改过自新,而这成功阻止了他们在马国展开恐袭,但当局的反恐政策成功,不意味着改造计划成功,因为这些恐嫌只是“没有机会发动恐袭,而非不想发动恐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