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一样”贺岁视频引争议 马国内长:当局将对付网红黄明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首相及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指当局一定会针对黄明志的新作采取行动。(YouTube截图)
副首相及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指当局一定会针对黄明志的新作采取行动。(YouTube截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网红黄明志新作品“狗一样”(Like a dog)再次引发争议。副首相及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指当局一定会针对黄明志的新作采取行动。


阿末扎希除夕当天在记者会表示,上述贺岁音乐视频再次触动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社会的敏感神经,因此当局若采取行动,黄明志也不能责怪当局。“(当局已经)放过这人好几次了。我们希望没人借机挑衅。这不是警告,我只想告诉大家,当局一定会采取行动。”


黄明志农历新年前上载上述以狗为主题的音乐视频。视频的背景是布城大路旁的活动广场,画面远处是首相办公室。视频注明“18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