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苏哈多幼子成立工作党 望明年大选有斩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哈多幼子胡多莫(右二)本月10日在梭罗市举行的工作党创党大会上当选主席。(路透社)
苏哈多幼子胡多莫(右二)本月10日在梭罗市举行的工作党创党大会上当选主席。(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多的幼子胡多莫(也称多米·苏哈多)本月成立新政党,希望借助人们对苏哈多时代的怀念,在明年的全国大选有所斩获,重返政治主流。


胡多莫(55岁)的政党“工作党”(Berkarya Party)上周末在中爪哇梭罗市举行全国党大会,他在大会上正式当选为党主席。


苏哈多曾经铁腕统治印尼长达32年,为印尼经济建设及工业化奠下基础,但他任内实施威权统治、涉及贪污腐败及裙带关系,最终在1998年被迫下台。多年来,苏哈多家族成员屡次试图进入政界,但并不太成功,也无法掌控苏哈多创办的戈尔卡党(Golkar)这个重要的政治资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