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沙船麻坡翻覆 两天后再救出两船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人员昨天以担架抬着获救的船员送往医院。(法新社)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人员昨天以担架抬着获救的船员送往医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等搜救队伍昨天下午成功在麻坡水域翻覆的挖沙船内救出两名受困的中国籍船员,让获救者增至五人。当局昨晚8时30分收队前,也在附近海域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尸体。


目前五获救者都是中国人
这艘载有18名船员的挖沙船周三上午在柔佛麻坡巴冬水域翻覆,造成一人溺毙及14人失踪,另有三名中国船员获救。出事挖沙船船主是中国人,船员包括16名中国人、一名马来西亚人及一名印度尼西亚人。目前五名获救者都是中国人。


搜救队伍昨天下午3时25分将首名获救者送抵巴冬渔民码头,再由救护车将他送往麻坡苏丹娜法蒂玛专科医院。第二名获救的船员则于下午4时被送抵巴冬渔民码头,也立即被送往麻坡医院救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