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一运河涌现大片白色泡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伦达水闸负责官员表示,白色泡沫是流入运河的河水冲击形成的。(雅加达邮报) 
 马伦达水闸负责官员表示,白色泡沫是流入运河的河水冲击形成的。(雅加达邮报)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条运河大面积出现白色泡沫,令人不安;可是有关负责人却坚称,那是河水冲下水闸时产生的泡沫,不是肥皂泡或是其他废料。


《雅加达邮报》昨天报道,位于雅加达北区马伦达(Marunda)的东洪水运河(East Flood Canal)从周五下午开始被发现有异常现象。但马伦达水闸官员塔亚表示,白色泡沫是流入运河的河水冲击形成的,并指这种情况偶尔会发生。


塔亚说:“只要打开水闸门,白色泡沫就会流出大海。但是我们不能打开水闸,一方面是要避免水坝出现缺口,一方面是要确保雅加达市政府水供公司PAM有足够的水供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