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重划报告和反假新闻法案接连通过 马国伊刑355法案“闯关”与否引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之前盛传国阵最大党巫统,将在第14届大选和伊党合作,加上巫统曾三度放行给哈迪阿旺,让他在国会下议院提呈355法案私人动议,引起各方揣测这次巫统会否再次向伊党示好,让355法案顺利辩论及表决。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这两周接连快速地通过备受争议的选区重划报告和2018年反假新闻法案,纷扰已久的1965年伊斯兰法庭(刑事权限)修正法案(俗称355法案)私人动议会否赶在今日最后一天会议一并通过,备受华社关注。


《星洲日报》报道, 根据下议院昨天(4月4日)的议程安排,这项由伊斯兰党主席及登嘉楼州马江国会议员哈迪阿旺提呈的私人法案动议排在第五,而国会当天通过了数项政府法案,换言之,如果今日的议程表次序没有更动,很快将会轮到辩论哈迪阿旺的私人动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