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纳吉会晤国阵各州主席敲定候选人名单 料本周末宣布

马来西亚首相及国阵主席纳吉与国阵各州主席召开闭门会议,以敲定第14届大选各州候选人。(法新社)
马来西亚首相及国阵主席纳吉与国阵各州主席召开闭门会议,以敲定第14届大选各州候选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城讯)马来西亚首相及国阵主席纳吉昨日(4月10日)上午在首相官邸与国阵各州主席召开闭门会议,以敲定第14届大选各州候选人,相信国阵将在本周末宣布候选人名单。

据英文《星报》报道,国阵各州主席从周一晚上开始与纳吉会面。大批媒体昨日上午9时已守在首相官邸外,采访国阵各州候选人的最新消息。

截至昨日傍晚7时,各州国阵主席、联委会主席、政党主席已前往首相官邸,包括柔佛州务大臣卡立诺丁、马六甲州首席部长依德利斯哈伦、森美兰州务大臣莫哈末哈山及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

莫哈末哈山昨午12时30分离开首相官邸受询时说:“我们谈判,有些同意,有些不同意。”

询及他在守住国阵森州政权所做的准备及信心,他仅表示,党需要更努力地工作。

至于他是否会上阵国会议席,他表示,他将继续上阵州议席。上届大选,他以1万零126票赢得晏斗州议席。

国阵玻璃市州主席沙希淡昨午2时进入首相官邸前,对守候在外的媒体表示,一切需等待与纳吉会面后才有定夺。

此外,国阵妇女组主席莎丽扎及巫统雪州主席诺奥玛昨午2时许离开首相官邸会面,拒绝向媒体讲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