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期间将有七万警力维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弗兹:我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受到保障,大家可以放心出来投票。(互联网)
弗兹:我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受到保障,大家可以放心出来投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弗兹说,警方将在第14届大选期间部署约七万名警员维持秩序,确保大选顺利举行。


他说,全国共有约10万名警员,70%警力将参与大选工作,其余警力则负责进行日常工作,包括巡逻、防范罪案行动等。如果现有的警力不够,警方可以动员辅警及受训警员协助,确保选举过程在和平的情况下举行。“我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受到保障,大家可以放心出来投票。”


《星洲日报》报道,弗兹昨日(4月10日)出席警察日举行的感恩庆典及登州大臣移交警队福利基金仪式后对媒体说,在登州的3500名警员当中,75%警力将负责在大选期间维持秩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