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公布八大竞选承诺 国阵青年团称将资助年轻人办婚礼

凯利(前排右四)公布国阵青年团竞选承诺后获得支持者热烈回应,他强调只要国阵胜选,一定会全面落实这些承诺。(东方日报)
凯利(前排右四)公布国阵青年团竞选承诺后获得支持者热烈回应,他强调只要国阵胜选,一定会全面落实这些承诺。(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国阵青年团为争取年轻选民支持,公布八大竞选承诺,包括资助年轻人办婚礼,让他们不至于因为结婚而债台高筑。

国阵青年团总团长及巫统青年团团长凯利指出,在综合多项调查与研究后,国阵发现很多青年因为办婚礼而负债累累,因此特别承诺,一旦继续执政中央,一定会制定方式资助青年举办首次婚礼。

也是青年及体育部长的他前晚(4月10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向逾5000名支持者发表国阵青年团竞选宣言时强调,政府不会完全赞助婚礼费用,而是部分资助,以免青年太依赖政府。

他说:“为什么(国阵)要资助你们?因为成家立业、生儿育女不应成为年轻人的负担,相反的,这应该是让你快乐、可以庆祝与分享的事,所以让我们来照顾你,你照顾你的家庭,不必为了钱烦心。”

mgraph.pdf_Medium.jpg
国阵青年团竞选八大承诺。

凯利较后在记者会上指出,国阵青年团的八大承诺是为40岁以下的青年量身定制,一旦国阵在大选中胜出,就会在未来五年内兑现这些承诺,其中包括提升政府大学校园内的网速至少两倍、以每月50令吉(约17新元)无限制乘搭城市内的公共交通工具、享有免费医疗服务等,以提升年轻人的生活素质。

他也说,信用卡利息是导致年轻人陷入贫穷的因素之一,因此,国阵将尝试降低信用卡利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