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柔王储超市掏百万令吉为民“买单”

依斯迈傍晚6时30分抵达超市时宣布这个好消息,之后在晚上8时才离开。(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簿)
依斯迈傍晚6时30分抵达超市时宣布这个好消息,之后在晚上8时才离开。(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簿)

字体大小:

柔佛州王储依斯迈昨天(4月11日)傍晚突然现身新山地不佬一家超市,现场掏出100万令吉(约34万新元)为在购物者付账,每人顶限为3000令吉(约1000新元),引起轰动!在场的各族民众兴奋不已,纷纷抢购物品。

zb_0412_cj_doc6zo0ipffao7152xdyev0_11220257_loohh_Medium.jpg
在场的各族民众兴奋不已,纷纷抢购物品。(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簿)

王储较后通过柔佛南方之虎面簿说:“我不是政治人物,不需要选票,但我真心爱我的人民。”

依斯迈傍晚6时30分抵达超市时宣布这个好消息,之后在晚上8时才离开。他日前发表有关“引擎没坏别换船”的言论引发网民非议,有者认为他不知人民生活辛苦,因此此举被视为他十分重视柔佛人民的感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