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投资4.6亿元 助泰国经济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富豪马云掌控的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在泰国投资110亿铢(约4.61亿新元),准备协助泰国展开数码经济转型,并计划将香米与榴梿引进中国。泰国首相巴育指这项投资计划将让当地农民与乡村企业受惠。


据《民族报》报道,阿里巴巴联合创办人及主席马云周四在曼谷与泰国政府签订四项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阿里巴巴将在泰国投资建设智慧数码中心,并同泰国主要工商会组织合作提升泰国企业的数码经济实力,为泰国产品打造向全球出口的基础设施。泰国观光旅游业也将通过阿里巴巴的平台开拓市场。


马云在签署仪式上说:“我们会卖泰国的米、泰国的榴梿、泰国的水果。但我们不仅仅卖农产品,不仅仅卖服务业和旅行,我们希望卖的是未来,共同为未来努力,为年轻人努力,为希望而努力。我们共同的愿景是帮助小企业,帮助年轻人和农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