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订阅综合配套 本报30年老读者独赢8888元现金大奖

 读者曾亚发在订户必赢抽奖中成为大赢家,他打算用奖金中的一部分钱买智能手机。
 读者曾亚发在订户必赢抽奖中成为大赢家,他打算用奖金中的一部分钱买智能手机。

字体大小:

杨丹旭 报道

yangdx@sph.com.sg

阅读《联合早报》30年,第一次订配套就成为幸运儿,获得8888元现金大奖,忠实读者曾亚发感叹:“运气真好!”

曾亚发(72岁,退休者)是《联合早报》忠实读者,每天早上都会到报摊买报纸,阅读早报已有30年。他说:“我和妻子每天在家都会看早报,有时候出门晚了,就可能买不到报纸,所以我决定订一份早报,每天送到家里来。”

今年3月,曾亚发看到早报举行促销活动,就在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主办的美食与饮料展上订阅《联合早报》多合一综合配套,没想到成为幸运儿。

早报在今年1月至3月推出订户必赢抽奖,任何订阅或升级至早报多合一综合配套的订户,就有机会参加这项抽奖,并额外获得一张价值10元的职总平价超市礼券。

抽奖活动已于本月15日举行,大奖的获奖者曾亚发一人独得8888元现金奖。

曾亚发受访时说:“我最喜欢看早报的中国新闻报道和副刊的四方八面栏目。早报的中国新闻内容丰富,四方八面的作者文采很好,非常值得看。阅读早报也可以了解政府政策、医疗保健等信息。”

他也打算用奖金中的一部分钱买智能手机,让儿子帮忙安装早报应用软件,以便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的资讯。他还打算把早报数码版的账号和儿子分享,让儿子也能阅读早报。

本月推出新订阅促销

《联合早报》本月也推出新的订阅促销活动,新订户或报贩订户订阅早报任何一个配套,就能获得各种好礼。

两年合约订户可在OSIM足部按摩器(价值129元)、飞利浦多功能电饭煲(价值139元)和OMRON血压计(价值98元)中任选一件礼品。

三年合约订户可在ASUS 7英寸平板电脑(价值199元)、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价值279元)和飞利浦电压力煲(价值249元)中任选一件礼品。

欲知更多促销详情,请拨打客服专线63191800或上网www.zbsub.sg/apr16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