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盘前转移资产被令退还205万元 时装界女商人对判决感失望

字体大小:

郑靖豫 报道

peckgek@sph.com.sg

尽管本地时装界名人陈丽音对法官裁定她违反董事的受托责任和必须交还205万元的决定失望,可是她也对诉讼结束感到如释重负。

本报昨天报道,高庭法官前天裁定陈丽音(55岁)在所拥有的时装店Living The Link(简称LL)清盘前,把它的资产转到两家债主公司,过分优待两家属同个集团的联号公司。陈丽音被令和两债主退还LL总共205万元。

此外,法官说陈丽音此举不只违反了董事受托责任的行为,她还让LL为她和丈夫的四万元私人开销买单,因此也下令她退还这笔钱给LL。

陈丽音昨天通过公关针对裁决说,虽然她对诉讼结果失望,但她接受裁决并会往前看。“这三年被不明朗的阴影笼罩着,影响了我的专业、个人地位和心情,我对回归正常生活感到高兴,并将在工作上继续当个有创意、热忱的人。”

此外,她谢谢在这段期间支持她和关怀她的亲友。

陈丽音1982年创办高级时装The Link Boutique,2005年注册另一家公司Alldressedup International制作和销售自家品牌时装。她后来也构思结合时装和生活时尚概念的商店,并为此注册LL来经营这家店。

然而,这盘生意开业不久就遇到金融风暴席卷全球而面对现金流问题,最终关闭,提早和终止在那森路店面的租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