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终身健保讲解会明天到大巴窑

字体大小:

“我买了医药保险,就不知道是否就是大家所说的IP?”

“终身健保是全民强制性医疗保险,既然我买了私人医药保险,两者是否有重复,我应放弃现有的私人保险吗?”

“我担心以后无法负担昂贵的私人医药保险保费,现在有了保障B1病房医药费的划一综合健保计划,我是否应降级?”

在终身健保计划于去年11月推行之后,你是否还有许多疑问希望能获得解答,以做出经深思熟虑的决定?

想进一步了解终身健保,以及相关私人综合健保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IP)的公众,可在明天(星期日)下午2时到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参与终身健保讲解会。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15期,每期在我国不同的社区举行,让公众了解这项新计划的细节,并针对自己的个别情况提出询问。

活动主宾为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基层组织顾问徐芳达。

讲解会由电台UFM100.3主持人洪菁云和《联合早报》执行级记者黎远漪主持,在现场解答公众对终身健保和划一综合健保计划(Standard Integrated Shield Plan,简称Standard IP)的疑问。

这个讲解会是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UFM100.3联办,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公民咨询委员会协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计划讲解会(第八场)

日期:4月24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时至4时 

地点:大巴窑建屋局中心

主宾: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基层组织顾问徐芳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