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四年前相比 东部社区保健计划体检者增51%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46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居民前天到淡滨尼西民众俱乐部领取商家赞助的新眼镜。(邬福梁摄)
146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居民前天到淡滨尼西民众俱乐部领取商家赞助的新眼镜。(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在东部社区保健计划下,55岁及以上的居民可以免费接受体检,54岁及以下的则需要支付5元。今年的受惠人数是四年来增幅最大的。


今年共有3483名淡滨尼区居民在东部社区保健计划下接受体检,和四年前相比,增幅达51%。


由淡滨尼集选区活跃乐龄委员会、东部医疗联盟(Eastern Health Alliance)及樟宜综合医院所联办的东部社区保健计划(Eastern Community Health Outreach,简称ECHO)从2012年起走入淡滨尼邻里,提供平台让居民接受体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