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团体合资公司在四小学增设 校内托管中心将增至10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下星期一(27日)学校开学时,由本地四个自助团体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在另外四所小学开设新的校内学生托管中心,使得由自助团体开设的校内托管中心增至10间。


新的学生托管中心设在福春小学(Fuchun Pri)、学林小学(Greenwood Pri)、德惠小学(Teck Whye Pri)和育民小学(Yumin Pri)。合资公司董事会主席刘燕玲说,即将投入服务的四个新托管中心,现阶段将各录取60名学生,之后才逐渐增加人数。


刘燕玲是贸工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也是华社自助理事会学生教育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她昨天在华助会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上述消息。由华社自助理事会(CDAC)、回教社会发展理事会(Mendaki)、印度人发展协会(SINDA)和欧亚人协会(The Eurasian Association)组成的合资公司“自助团体学生托管有限公司”,计划到了2020年,在全国设立和管理30个校内学生托管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