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用受安全培训熟练工人 建筑公司可省外劳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建筑业者可在工地的各个角落贴上印有安全信息的贴纸,提醒工人注意安全。(陈斌勤摄)
建筑业者可在工地的各个角落贴上印有安全信息的贴纸,提醒工人注意安全。(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在建筑工地负责安全工作并有一定经验的外籍工人,未来将有机会成为受认可的高技能员工,他们能在新加坡工作更长时间,雇用这些外籍工人的建筑业者也能享有更低的外劳税。


这项调整旨在帮助建筑业者留住有经验的员工,提高该行业的工作场所安全意识,以应对工地意外频发的问题。


总理公署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陈振泉昨天在新加坡建筑商公会的建筑安全卫生研讨会上宣布,从今年10月起,在本地建筑业工作满六年、持有技能评估(知识)证书的外籍工人,只要完成120小时的指定安全课程,或是取得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新技能资格(WSQ)高级证书,就能获得代表更高技能的熟练工作准证(R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