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案被控“未谨慎和注意驾驶” 瑞恩有意认罪

 瑞恩出庭时衣着讲究,穿白色上衣和外套,黑色长裤和Valentino鞋子。她提Hermes Lindy手袋、腰上系Hermes腰带扣。瑞恩是由女经纪人和一名女性朋友陪伴出庭。(海峡时报)
 瑞恩出庭时衣着讲究,穿白色上衣和外套,黑色长裤和Valentino鞋子。她提Hermes Lindy手袋、腰上系Hermes腰带扣。瑞恩是由女经纪人和一名女性朋友陪伴出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瑞恩步出庭室后,即刻被媒体包围。她回答《联合早报》的询问时说,她不准备请律师,并表示现阶段“不方便讲太多”,所有的事全权交由女经纪人处理。

涉嫌驾车撞倒电单车的本地电视红星瑞恩,昨早出现国家法院交通庭,面对一项抵触交通法令第65节“未谨慎和注意驾驶”条文的传票。她当庭表示准备认罪,案件展期至下个月1日过堂。

全名卢瑞恩(Lu Rui En,35岁)的瑞恩,被指于今年4月12日下午4时16分,开着SKT222R的宝马跑车进入金文泰2道第331座组屋的停车场时,没有谨慎和注意路况,也没好好控制汽车,导致车子撞向路堤,再撞向停在那里的电单车。

抵触交通法令第65节条文者,可判罚款不超过1000元,或坐牢长达6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判罚款不超过2000元,或坐牢长达12个月,或两者兼施。

全程不到五分钟

案展下月1日过堂

瑞恩静静坐在第21庭室公众席的最后一排,陪伴她的包括女经纪人和一名女性朋友。上午10时30分面控时,她神情镇定,告诉法官她有意认罪。

资深主控官莎拉副检察司负责本案,但她昨天在高庭另有案件,案件因此展期至7月1日过堂。整个法庭过程历时不到五分钟。

瑞恩步出庭室后,即刻被媒体包围。她回答《联合早报》的询问时说,她不准备请律师,并表示现阶段“不方便讲太多”,所有的事全权交由女经纪人处理。

瑞恩衣着讲究,穿白色上衣和外套,黑色长裤和Valentino鞋子。她提Hermes Lindy手袋、腰上系Hermes腰带扣。她与两名女伴快速走出国家法院大厦,边走边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你们!”,然后坐上一辆白色本田汽车离开。

在撞车事件的5天后(4月17日),瑞恩在《红星大奖2016》上与戚玉武一同获颁“超级红星奖”。

瑞恩在2002年出道。她是2004年南洋理工大学商业系毕业生,2007年曾获大学颁发南洋杰出青年校友奖。

“你知道我是谁吗?”

掀起风波后致歉

根据报道,瑞恩事发日开黑色宝马2系双门跑车,撞到德士司机巴若姆(52岁)的电单车。巴若姆告诉记者,他当时从组屋楼下走向停车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发现一辆黑色宝马竟然撞飞他的电单车,宝马还失控驶上了分界堤。

巴若姆吓呆,没想到车子接着就倒退回马路,然后继续往前驾驶。他不让司机跑掉,所以赶紧冲向前拦住车子,还敲打车窗叫司机不要动,但司机仍继续往前驾驶。他多次大力敲打后,司机终于停下,尝试遮脸,最后找到墨镜戴上后才下车。

巴若姆说,对方一下车,他就闻到她身上的酒味。她开口第一句就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巴若姆说他当时不知道她是谁,后来有路过的华族居民告诉他,才知道对方是本地著名艺人。巴若姆的妹妹报警后,警察到场为瑞恩进行酒精测试,过后便带她上警车离开。

瑞恩在撞车事件的两天后发表声明,对社会大众致歉,并解释事件发生的始末,包括透露尝试和受害者和解未成。

就“你知道我是谁吗?”这句话,瑞恩解释说她的本意是想告诉在场的人,自己不会跑掉,将负起全责,但可能她在巴若姆眼里看起来像是个会肇事后逃逸的人。

她的全句是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住在楼上,而且不会跑。”她说巴若姆表现得非常气愤,因此不清楚自己的表达方式是否被误解。

另外,本报接获读者爆料,独家报道瑞恩曾在今年初撞到车后绝尘而去,被车主在社交网站以“肇事车牌”公开寻人,后来她找回车主,双方私下和解。

全名卢瑞恩的瑞恩,被指于今年4月12日下午,开着宝马跑车进入金文泰2道第331座组屋的停车场时,没有谨慎和注意路况,也没好好控制汽车,导致车子撞向路堤,再撞向停在那里的电单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