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私人召车服务影响 豪华德士将锐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MRT将在未来几年全面淘汰旗下豪华德士,包括七人座的双龙多用途汽车。(黄顺杰摄)
SMRT将在未来几年全面淘汰旗下豪华德士,包括七人座的双龙多用途汽车。(黄顺杰摄)

字体大小:

本地第三大德士公司SMRT将在未来三四年,逐步淘汰上百辆双龙多用途汽车及克莱斯勒豪华德士,常用于接载行动不便者的伦敦德士据悉则不受影响。另外,得运和宝威也分别缩减七成和超过两成豪华德士车队规模。


近年崛起的私人召车服务不仅影响一般德士的生意,豪华和大型德士也受到波及,一些德士业者已陆续缩减车队规模,有的甚至决定停止经营这类车款,未来路上的豪华德士将显著减少。


本地第三大德士公司SMRT将在未来三四年,逐步淘汰上百辆双龙(Ssangyong)多用途汽车(MPV)及克莱斯勒(Chrysler)豪华德士,常用于接载行动不便者的伦敦德士据悉则不受影响。换句话说,除了现有的30辆伦敦德士,原本经营六种车款的SMRT只会保留丰田Prius、现代Azera和雪佛兰Epica三种普通德士车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