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文向同性恋“开火”男子被控煽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林显洋涉嫌抵触一项煽动暴力罪,被控后由亲人以一万元保释在外。(海峡时报)
被告林显洋涉嫌抵触一项煽动暴力罪,被控后由亲人以一万元保释在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林显洋是针对一则有关禁止外国企业赞助“粉红点”的贴文,发表相关具争议性的观点。他之后在网上为这起事件道歉。


上月4日在社交媒体上扬言向本地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者群体“开火”的男子,昨早被控煽动暴力罪。


被告林显洋(Bryan Lim Sian Yang,洋名布莱恩,译音,36岁),涉嫌抵触一项煽动暴力罪,指他于上月4日中午12时零2分,在“我们反对新加坡举办粉红点集会”(We are against Pinkdot in Singapore)的面簿页面上,发表具煽动暴力的贴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