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合力包装30万国庆礼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五步兵营的士兵们聚精会神地工作,以确保国庆礼包的包装工作顺利完成。(陈渊庄摄)
第五步兵营的士兵们聚精会神地工作,以确保国庆礼包的包装工作顺利完成。(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为准备今年国庆庆典的礼包,负责包装工作的第五步兵营约280名士兵分工合作,预计能在19天里完成约30万个礼包的包装工作。


从上月20日开始,第五步兵营(5th Battalion, Singapore Infantry Regiment, 5 SIR)在进行礼包包装工作期间,每次会安排约280名士兵进行包装工作。包装工作并不是连日进行,因此士兵在其他日子,仍会继续日常训练和休假。


该单位将士兵分成九组,当中25人负责包装,另有士兵负责监督和检查。包装工作定下的目标是一天内完成2万7000个礼包,目前预计8月初会完成包装30万个礼包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