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早报app 星和用户不怕数据爆表

电信业者一般只允许订户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浏览自家应用。这相信是本地电信业者首次让订户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浏览其他业者的应用。(唐家鸿摄)
电信业者一般只允许订户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浏览自家应用。这相信是本地电信业者首次让订户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浏览其他业者的应用。(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明天起星和流动用户在本地使用九个报业控股应用时,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服务,浏览应用内容。

所有星和手机流动服务配套的现有和新后付费(postpaid)订户,从明天起在本地使用《联合早报》等九个新加坡报业控股应用(app)时,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服务,浏览应用内容。

这九个报业控股应用是《联合早报》《海峡时报》《联合晚报》《商业时报》《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AsiaOne,以及三家电台UFM 100.3、Kiss92和ONE FM 91.3。下来数月,其他报业控股应用也将陆续加入这个名单中。

所有报业控股应用都可免费通过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

这项为期一年的合作,源于报业控股与星和在今年3月所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报业控股和星和将在内容制作与分发、数据分析、广告和行销四大方面进行合作。

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报业控股很高兴能与星和展开这项突破性的合作,让本地用户在无需担心流动数据使用量的情况下,可以随时获得最新的流动新闻,以及收听电台节目。随着《早报关键词》最近成功在星和视界推出,我们期待这个最新合作也取得成功。”

星和策略联盟总裁翁美君说:“本地流动用户在出行时上网浏览的内容越来越多。说到新闻,报业控股的应用是自然较受欢迎的资讯来源。这项合作将拉近报业控股丰富内容与星和流动后付费客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无须担忧数据使用量的收费,尽情地享受报业控股的应用。”

此外,签订《联合早报》配套的所有新订户,或在下月17日前,升级至多合一综合配套(All-in-One package)的现有报章订户,可获得早报免费送出的月饼礼盒。总值168元的特制礼盒内有六个本地顶尖酒店所推出的月饼。

多合一综合配套订户在今年9月15日前,与星和签订为期两年的4G3流动配套时,也能以特惠价149元购买全新的OPPO R9手机。手机的原价为299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