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鹏与陈俊祥 分别出掌两新法定机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个预计在今年第四季成立的法定机构委任了局长,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现任局长黄子鹏将出任精深技能发展局(简称精深局)局长,新加坡理工学院现任院长兼总裁陈俊祥则将领导“新加坡劳动力局”。


政府今年初宣布在年底前成立两个新的法定机构,更有效地推动“技能创前程”计划(SkillsFuture),并确保国人能长期维持竞争力和持有优质工作。


两个机构是隶属教育部的精深局(SkillsFuture Singapore)和隶属人力部的劳动力局(Workforce Singapore),精深局负责推动与统筹“技能创前程”计划,并将涵盖私立教育理事会;劳动力局则由劳发局重组而成,侧重发展以新加坡人为核心的劳动队伍,并协助国人争取优质的工作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