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强奸女生罪成 监12年半鞭11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主控官指被告莫哈默菲尔曼(图)假冒警察在楼梯口强奸女生是精心策划,绝非一时冲动。(档案照片)
主控官指被告莫哈默菲尔曼(图)假冒警察在楼梯口强奸女生是精心策划,绝非一时冲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高庭司法委员形容一名强奸犯的说辞“完全难以置信、不可思议和反复无常”,判他坐牢12年半和鞭打11下。男子假冒警察在楼梯口强奸16岁女生,但他审讯时却辩称是少女主动献吻和触摸他下体,而他曾尝试把对方推开。


被告莫哈默菲尔曼(30岁)2013年10月9日在组屋楼梯口强奸一名16岁女学生,他案发时是比萨递送员。案件今年5月至6月间在高庭审理。


司法委员符晓平日前裁定菲尔曼罪成,她不接受菲尔曼的抗辩,认为他的话“难以置信”“不可思议”。反观少女的供词“清楚”“前后一致”,她仔细叙述重要细节,是“非常令人信服的证人”,证词也与其他证人的说法和证据吻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