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乘航班被迫改降西南部 我国少年足球队21人受困机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迪阿末足球学校少年队昨天滞留在土耳其西南部的安塔利亚机场,他们的托运行李去向不明。(取自范迪阿末足球学校面簿)
范迪阿末足球学校少年队昨天滞留在土耳其西南部的安塔利亚机场,他们的托运行李去向不明。(取自范迪阿末足球学校面簿)

字体大小:

土耳其政变发生时,本地范迪阿末足球学校少年队正在飞往伊斯坦布尔的班机上。该班机在得知政变消息后改在土耳其西南部城市的安塔利亚降落,少年队成员被迫在机场滞留。


这支少年队共有21人,其中13名少年球员,最大的14岁,最小的八岁。球队由两名成年教练带队,另有六位家长同行。他们搭载土耳其航空公司TK55航班在前天晚上10时22分从新加坡启程,原计划是在伊斯坦布尔转机,随后飞往瑞典哥德堡,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少年足球赛。


土耳其政变后,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外围出现坦克,土耳其航空公司将所有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转飞较为安全的西南部城市。TK55航班在伊斯坦布尔时间昨天凌晨3时45分左右安全降落在安塔利亚。政变没有波及安塔利亚,但球队落地后先在二号航站楼休息,机场过后安排他们转到原本用于土耳其国内航线的一号航站楼,球队随后就一直在那里滞留,他们的托运行李则去向不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