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早报》 免付流动数据

字体大小:

自本月中起,所有星和手机流动服务配套的现有和新后付费订户在本地使用《联合早报》等九个新加坡报业控股应用时,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服务。

在外能随处浏览《联合早报》的新闻及观看特制视频,但又不必支付流动数据费用,这对忠实读者史成吉来说是“既方便又划算”的优等服务。

史成吉(65岁,电脑公司老板)阅读华文报已超过50年,他也是《联合早报》多合一综合配套(All-in-One package)订户。平日除了翻阅报纸,史成吉外出时也会通过《联合早报》应用(app)读新闻及观看《早报关键词》等特制视频。

自本月中起,所有星和手机流动服务配套的现有和新后付费(postpaid)订户在本地使用《联合早报》等九个新加坡报业控股应用时,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服务,浏览应用内容。这项为期一年的合作,源于报业控股与星和在今年3月所签署的谅解备忘录。

史成吉也是星和手机流动服务配套的订户,他受访时表示,如今已更放心在外通过《联合早报》应用掌握最新资讯。

他说:“以前在外读新闻会担心数据使用量爆表,要支付额外费用,这样很不划算。如今无论是在外读新闻还是看视频都更加安心了。”

另一名《联合早报》多合一综合配套订户杨秀美(58岁,家庭主妇)昨天才得知星和与报业控股合作所推出的这项免费使用流动数据服务。她受访时兴奋地说:“有这样的服务真的很好,我现在会多在外面看早报的新闻和视频。”

除了《联合早报》应用,在星和配套下可免费使用流动数据的报业控股应用还有《海峡时报》《联合晚报》《商业时报》《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AsiaOne,以及三家电台UFM 100.3、Kiss92和ONE FM 91.3。下来数月,其他报业控股应用也将陆续加入这个名单中。所有报业控股应用都可免费通过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

签订《联合早报》配套的所有新订户,或在下月17日前,升级至多合一综合配套(All-in-One package)的现有报章订户,可获得《联合早报》免费送出的月饼礼盒。总值168元的特制礼盒内有六个本地顶尖酒店所推出的月饼。

多合一综合配套订户在今年9月15日前,与星和签订为期两年的4G3流动配套时,也能以特惠价149元购买全新的OPPO R9手机。该手机的原价为299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