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国宴 李总理吃什么?

字体大小:

美国香煎和牛配上烤芋头、羽衣甘蓝和古早萝卜,马里兰州蓝蟹制成的冷盘,加州生产的黄桃,白宫院子里种植的番茄,具有亚洲风味的青木瓜、腌青芒果以及红毛榴梿冰沙等,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用来款待李显龙总理的美味佳肴。

今天起对华盛顿展开为期六天正式访问的李显龙总理,星期二晚将出席奥巴马伉俪在白宫为他所设的国宴。国宴象征美国在外交上的最高级别的礼遇,各地媒体因此对新加坡和美国最高领导人,即将在国宴上吃些什么倍感好奇。

根据外电和美国报章,国宴总共由四道菜组成,头盘是一道螃蟹冷盘,这道沙拉将用蟹壳和老月桂妆点。

第二道菜还是沙拉,不过主角是白宫花园里所种植的新鲜番茄,配上具有亚洲风味的青木瓜、腌青芒果以及红毛榴梿冰沙。

国宴的主菜是美国养殖的和牛,配上烤芋头,以及加州出产的羽衣甘蓝和古早萝卜。

最后一道甜点,是加州黄桃制成的蛋糕,宾客还能尝到椰糖、椰浆和香浓的柠檬叶。据说妆点盘子的蜜糖,来自白宫所养殖的蜜蜂。

餐桌上所采用的花卉,以黄色玫瑰花和黄色胡姬花为主,据说黄色象征着两国的友谊。这场黑西装领带的国宴,邀请了大约200名宾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