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进一步扩大 起航计划服务内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超过30年工作经验的客户关系经理张鑫雄(54岁),因不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约一年前决定辞职另找工作。不过没想到他花了近半年时间,投出约50份求职信,仍无法获新东家青睐。邀他面试的公司,最后都以薪水要求与资历太高等理由回拒他,令他的信心遭受重创,开始质疑自己是否能再次受聘。


后来在全国职工总会推出的职总起航计划(Career Activation Programme)协助下,张鑫雄才得以重拾信心。


这个计划由职总旗下的U-PME中心和社会企业卓悦(GioCareers)合作筹办,旨在帮助待业的年长专业人员、经理和执行人员(PME)克服心理障碍,重拾信心。活动上,参与者可向身为过来人的“职总起航员”请教求职相关问题,并倾诉心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