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电影鼓励关怀特需社群 两团体举办放映会希望引起社会共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是本地首个以智障人士为题材的电影节,原本从前晚至来临星期六,分两个周末放映五部影片,由于公众反应热烈,主办方决定下星期六(8月13日)为开幕片增多一天放映日。 


近来更多志愿福利和民间团体通过特殊需要人物为题材的影片,向公众传达特需群体的心声。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和新加坡马来电影协会分别举办放映会,希望借影片引起社会共鸣,鼓励人们更关怀特需社群。


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MINDS)与新加坡电影协会举办的首届“MINDS电影节”,前晚(29日)正式揭幕。主宾是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这是本地首个以智障人士为题材的电影节,原本从前晚至来临星期六,分两个周末放映五部影片,由于公众反应热烈,主办方决定下星期六(8月13日)为开幕片增多一天放映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