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散播极端思想 拘留犯家人称“指控不实” 内政部:基于证据发拘留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内部安全法令下被拘留的新加坡男子,其家人昨天发声明反驳政府的指控“不实”。但内政部指声明的内容具误导性,仅涵盖调查的其中一个层面。


这名男子是旅居澳大利亚多年的楚菲卡(Zulfikar bin Mohamad Shariff,44岁),他因在网上散播极端思想,导致至少另两名国人自我激进化,今年7月1日回国时被捕。他在2001年已受到圣战极端教义的影响,支持卡伊达和回教祈祷团等恐怖组织,隔年因涉嫌诽谤和家人潜逃到澳洲墨尔本。


本报通过面簿联系上楚菲卡的妻子希琳(Shireen Abdul Samad,44岁)。她向记者证实,声明是她和家人通过一名“媒体联系人”发到报社。现为家庭主妇的她表示,除了声明以外,暂时不愿多加评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