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生谈公积金新建议: 须助会员了解各选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瑞生受访时说,对个别会员而言,拟议中的长期投资退休计划更简明、开销更低,也更节省时间。有了这项计划,将能满足公积金会员的多元需求。


随着工资水平提高,越来越多公积金会员有信心能够长远管理自身的投资,以赚取更高回报。人力部长林瑞生因此相信,公积金咨询团建议推出的长期投资退休计划,在未来将发挥显著影响。


他昨天参观印度餐馆协会的“中央厨房”后受访时说,公积金制度目前提供两个截然不同的选项——零风险的回报率,以及投资开销大、要求投资者具理财知识的公积金投资计划(CPFIS)。他认为,拟议中的长期投资退休计划(Lifetime Retirement Investment Scheme,简称LRIS),是在两者之间提供折中的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