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青年团与外籍女佣欢度国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缅甸及斯里兰卡等地的超过200名女佣昨天聚集在大巴窑镇公园参加由职总青年团主办的活动,与朋友一起吃吃家乡菜、跳跳舞、唱唱歌、拍拍照,为新加坡庆生。


这项名为“与外籍女佣心连心”(U Heart to Heart with Domestic Workers)的活动是职总青年团与职总英康旗下慈善基金OrangeAid于上个月联合推出的“爱新行动”(U Heart)系列活动之一,由职总青年团与附属全国职工总会的家庭佣工中心(Centre for Domestic Employees,简称CDE)合办。


活动旨在感激这些女佣的贡献,并与他们一起为我国庆生。主办方也鼓励参与活动的女佣把对新加坡的祝福写在小纸上,并在活动场地展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